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年深圳(宝安)峰会暨全国社长总编看深圳(宝安)新闻采访活动启幕

全国260多名报业人共论报业融合创新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0: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11月7日,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年深圳(宝安)峰会暨全国社长总编看深圳(宝安)新闻采访活动在美丽的深圳宝安区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报业发展历程,面向未来发出中国报业融合发展深圳宣言,深入交流探索新时代报业发展经验和思路,共同谋划中国报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宝安区委共同主办,深圳报业集团和宝安区委宣传部承办,宝安日报社是本次采访活动的执行单位。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工人日报、浙江日报、重庆日报、深圳报业集团等约160家单位的260名报业同仁出席盛会。

  活动启动仪式以及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周年深圳(宝安)峰会、中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创新建设座谈会等系列活动议程通过微信、新浪微博、新浪直播等平台和渠道同步现场直播,最高峰时超过8万名网友通过新浪直播参与活动,活动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共吸引了超过300万人次的共同关注。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因改革开放而强,包括中国报业在内的宣传思想战线为改革开放作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贡献。本次新闻采访活动在深圳宝安举行,既是对改革开放40年和中国报业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回顾,也是中国报业站在新时代潮头上继续改革发展永不停歇、解放思想永不止步的宣示。

  启动仪式上,中国报协还发布了《四十年再出发·中国报业融合发展深圳宣言》。


标签:改革开放;报业发展;新时代;创新发展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