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海事局启动二级防台警报 四千余艘商船归航避风

发布时间:2018-07-11 08:54: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华龙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华龙 记者 张帆)记者从浙江海事局获悉,7月10日上午11时,根据台风“玛莉亚”发展态势,该局及时启动了二级防台警报。

  来自浙江海事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0时,浙江南部温州、台州水域已有40条海上客运航线停航,随着强台风“玛莉亚”的步步逼近,浙江辖区客运航线将适时停航。目前在浙江辖区内避风的商船达到4000余艘。

  浙江海事局要求辖区海事部门合理安排人员,充实、增加一线力量,再次根据辖区防台预案,对辖区内“四客一危”船舶、无动力船舶、长期停航船舶和工程施工船舶、危险品船舶的避风防台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和落实,要求对无动力船舶、施工船舶、危险品船舶实行逐船检查、逐船提醒,逐船确认通讯保障,同时要求所有船舶远离桥区水域,码头作业船舶及时撤离避风。


标签:浙江海事局;浙江;船舶;玛莉亚;发展态势;辖区;警报;台风;客运航线;施工船舶编辑:吴高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