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国庆阅兵式刷屏 “中国最帅天团”超燃

发布时间:2019-10-01 13:53: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兆强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兆强)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举行。新浪微博上,“国庆阅兵”“大阅兵”“中国最帅天团”等登上热搜,#国庆阅兵#、#国庆大阅兵#、#大阅兵#等相关话题引发数十亿阅读。

1.png

  “中国最帅天团”振奋人心。雄赳赳,气昂昂,当受阅部队踏上阅兵场,网民的情绪瞬间被点燃。“超燃”“壮哉”成为网民的关键词。整齐划一的受阅方阵也被网民称为“中国最帅天团”。

2.png

  “今年最强大片”自豪满满。国家强则民族强。很多网民看完阅兵式豪迈之情油然而生,“阅兵式是今年最强大片”“国家强大的感觉真好。”

3.png

4.png

  期待为不凡的国家贡献力量。国庆阅兵,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场凝聚民族魂、提振强军志的精彩盛典!网民观看之后,纷纷表示,“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为不凡的国家和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5.png

6.png

标签:中国最帅天团;70周年;国庆;阅兵编辑:李双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