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义乌小商品市场变直播间 这样的复工方式不妨多一些

发布时间:2020-02-23 11:33: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近日,义乌国际商贸城已进入营业状态。受疫情影响,市场相较于往日显得有些冷清,但也有一些商户先行一步,将目光投向网络直播,把生意做到了线上。截至23日10时,新浪微博话题#义乌小商品市场变直播间#阅读量达1221万。

  目前,各地陆续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但疫情带来的影响还需要一定时间来调整。面对减少的客流,商户们积极转变思维,获得不少网友点赞,“既不会造成人员集聚,也能维持生计,两全其美。”@观察者网发起的一项相关网络调查显示,29.7%的网友表示,“现实版技多不压身。”

  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道题,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商户们用“网络直播、云开市”等方式,给出了他们的解答。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不妨也多一些这样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标签:复工;义乌;直播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