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疫情不掩芳华 “云赏花”也很美

发布时间:2020-02-27 15:12: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冯潇红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潇红)疫情不掩芳华,春天悄然而至。浙江各地春光美,全国多地也开始进入赏花季。疫情挡不住欣赏春光的心,“蛰伏”已久的网友纷纷开启在线“云赏花”模式,通过“云”欣赏各地春光里的草长莺飞,柳绿桃红。

  杭州西湖春来早,太子湾公园郁金香含苞待放、山樱花团锦簇,湘湖梅花绽放,景色迷人。金华公园内郁金香、油菜花竞相怒放。南京鸡鸣寺“消息树”开花,上海早樱也陆续绽放……这满载春光灿烂的诗情画意,惹得网友感慨万分。网友纷纷表示,等到疫情结束后,再邀佳人一起共赏春光。还有网友为武汉加油,希冀“战疫”早日胜利,“花都开了,离‘战疫’胜利不远了”。更有网友表示多天来阴郁的心情,被春天治愈了。

  春风唤醒万物,早晚高峰让人感受到城市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迸发生机。虽说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但目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不可麻痹松懈,不可扎堆踏青。正如网友所言,短暂的隐忍是为了未来更好地欣赏这美丽的世界。这个春天,让我们用“云赏花”的方式,来感受这份暌违已久的美丽。“战疫”终会胜利,期待“待到山花烂漫时,人们都在丛中笑”。


标签:疫情;春光;云赏花;胜利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