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化工企业披“酒”马甲 盲目更名只会平添质疑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9: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廖桦涛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廖桦涛)此前,港股信阳毛尖因拟更名“中国国龙茅台集团有限公司”陷入舆论风波,被质疑蹭“茅台”热度。2月22日晚,该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再三考虑,为避免引起市场信息混乱及误会,决定采纳“中国国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企查查显示,该公司为一家化工原材料制造及供应商。
  其实,无论是之前的“国龙茅台”还是现在的“国龙酒业”,港股信阳毛尖之所以接连被舆论吐槽疑似“投机”,关键在于网友对其“不务正业乱披马甲”的行为感到不满。作为一家化工企业,要想甩掉舆论打下的质疑标签,就得好好想想怎么深耕主业,而不是一味地更名,玩文字游戏。

标签:信阳毛尖;茅台;酒业;化工企业;改名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