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网红”海上酒店被立案调查 创意经营也要合法合规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9: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夏菁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菁)近日,福建漳州海警局东山工作站执法员在海上巡查中发现,林某在未取得海域使用权的情况下,私自搭建“网红”海上酒店,涉嫌非法占用海域,执法员当即对其立案调查。目前,酒店已停用并被拖离海域,正依法依规进行整改。截至24日14时,#网红海上酒店已停用并被拖离海域#话题阅读量达2.3亿。

  当下,各种特色主题酒店越来越多,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商家想方设法寻求有创意的酒店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本无可厚非,但这一切应建立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非法占用海域来赚取利益,忽视对海洋资源和环境的保护,于理不通、于法不容,“网红”酒店必要为自己的失败“创意”买单。酒店经营者也当明白,突破法律底线的“创意”和噱头,终究成不了主流。

标签:酒店;非法占用海域;创意;法律底线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