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经济日报:浙江面向首都高校提供3000余岗位

发布时间:2017-11-17 10:31:46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董庆森

  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举办2017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招聘会机关事业单位招聘需求旺盛,研发类岗位紧缺依旧,高学历人才需求突出。

  本次招聘活动是浙江省自1998年以来,连续19年、第21次大规模组团赴京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面向首都高校和社会各界招聘各类创新型人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以及高校应届毕业生。引进人才既可以选择在浙江落户,还可以采取业余兼职、项目合作、借用委派等方式进行。

  据介绍,浙江省内11个地市均组团参加本次招聘,共组织知名企业、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130家单位参加现场洽谈,推出高层次岗位33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能源、环保、生物、化工、建筑、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


标签:高校;岗位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