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第18届亚运会闭幕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发布时间:2018-09-04 09:56:17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杜宇

  9月2日晚,第18届亚洲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闭幕,这标志着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32枚金牌92枚银牌65枚铜牌,连续10届称雄亚运会奖牌榜。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中国杭州举行,这将是中国第3次举办亚运会。

  图为闭幕式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将亚奥理事会会旗交给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左二)。

标签:亚运会;杭州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