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浙江评出最美90后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2:08 来源:中国青年报

1543514231039_1.JPG

  2018年浙江“最美90后”颁奖典礼暨事迹分享于11月26日在杭州举行。

  “最美90后”评选由团浙江省委在今年3月发起,通过组织推荐和自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评委打分方式,评选出40名“最美90后”,还有40名获“最美90后”提名奖。

  颁奖典礼上,热心公益的国际义工旅行平台负责人李则妍、践行枫桥经验的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民警赵信、曾获世界冠军的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徐海蛟、用新闻记录时代的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吴梦瑶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标签:最美90后;颁奖典礼;事迹;杭州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