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一周涉浙综述 正文

浙江一周舆情热点(1月7日—1月13日)

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获央媒聚焦

发布时间:2019-01-14 17:29:2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路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路)过去一周,主题报道方面,央媒聚焦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关注浙江美丽乡村建设。

  央媒聚焦浙江民营经济发展

  8日,新华社以图文形式报道“童装之都”湖州市织里镇迎来产销旺季,在新年伊始接到大批春装夏装的订单。8日,《经济日报》报道温州设立总规模为2亿元的企业应急转贷金,市域内经营正常、信用良好、符合相关申请条件的企业,均可提出使用申请。9日,《人民日报》刊文介绍,宁海县推出“五问五帮”企业服务季,优环境、破难题、送服务,多策并举服务民营企业,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媒体关注浙江美丽乡村建设

  7日、8日,《农民日报》撰文关注第二届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介绍在桐庐县举办的全国乡村规划专题培训班。8日,《新华每日电讯》报道伊朗小伙迈赫拉兹·卡拉米扎根中国乡村,在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狮子山开设自己的绘画工作室。8日,《经济日报》称赞杭州市江干区皋城村乡村振兴路子越走越宽广,绘就一幅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三美融合”的现代“皋亭山居图”。10日,《光明日报》在文章《让乡村成为有吸引力的家园》中,详述“温州童装第一村”永嘉县珠岙村40年来的发展变迁。

  

标签:浙江;美丽乡村;民营经济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