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一周涉浙综述 正文

浙江一周舆情热点(4月29日-5月5日)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获央媒聚焦

发布时间:2019-05-06 18:48:4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王姝睿

  浙江在线5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王姝睿)过去一周,央媒关注浙江劳动者风采,聚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央媒关注浙江劳动者风采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发布的2019“最美职工”榜单受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关注,报道介绍荣获“最美职工”称号的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黄金娟,扎根电力计量检定生产一线30多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事迹,评价其成为不可替代的专家型工人。《新华每日电讯》刊文讲述“90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杭州技师学院特级技师杨金龙,放弃高薪、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故事。《光明日报》报道菜鸟物流嘉兴未来园区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王飞飞与机器人成为“同事”的工作日常,从仓库出库打包员变为专业系统运维员,王飞飞的职业钻研精神获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获央媒聚焦

  4月30日至5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举行。据新华网报道,此次共有86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从业者参展参会,创下了历届之最。中国新闻网以图文形式报道亮相动漫节分会场、致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彩车巡游活动。@央视新闻在微博直播网红动漫专场发布会等活动,截至5月6日14时,直播已累计吸引98万人次观看。《人民日报》还为活跃在动漫节上的数百位青年志愿者点赞,肯定他们的服务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标签:劳动节;最美职工;动漫节;彩车巡游;志愿者编辑:张路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