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一周涉浙综述 正文

浙江一周舆情热点(6月24日—6月30日)

央媒聚焦浙江多项红色资源开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9:10: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晶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晶)6月24日—6月30日,央媒聚焦浙江多项红色资源开发活动;主流媒体掀起浙江数字经济发展成效关注热潮,相关发展路径、成果数据获报道。涉浙热点方面,杭州三墩小学视力挂钩“三好学生”评比引发社会热议。

  央媒聚焦浙江多项红色资源开发活动

  在嘉兴举行的2019“红船论坛”获《光明日报》多文报道,除介绍论坛的研讨课题外,该报6月24日还摘登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忠杰等20余位参会专家的观点,提出新时代传播“红船精神”,要做到有阵地、有手段、有载体、有效果,努力使“红船精神”在更广阔领域得到宣传弘扬。《农民日报》6月25日在头版刊文《让红色资源“活”起来》关注丽水积极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称赞其在红色资源挖深、挖潜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出“红绿”融合发展的独特品牌。央广网6月30日报道“红动浙江”2019年红色旅游季暨万人初心之旅活动在温启动,并预告未来3个月,浙江将推出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等活动,积极推动省内红色旅游产业的进步。

  浙江数字经济发展成效迎新一轮关注

  央视新闻联播6月24日起推出《坚持高质量发展 笃定前行》系列报道,首期播出《浙江:5G技术应用快 数字经济增势强》,通过呈现5G网络基站、融合应用示范项目、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速等方面的数据褒奖浙江始终以全球视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活力。同日,新华社刊文比较长三角一体化沪苏浙皖四省份各自的经济发展特色,特别指出“浙江信息服务行业发展迅猛”。

标签:党建;数字经济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