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公安排行 正文

浙江公安政务微信排行榜第二十五期(12月1日-31日)

年终盘点,重温满满公安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1-18 15:23: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又到了总结盘点2016年度工作的时候,小编们各出高招,有总结当地涉警年度十大影响力事件的,也有汇编警务囧事的。排行君也没闲着,好好地回顾了2016年度感动你我的17个镜头,真是满满正能量。本月,浙江公安好故事频频登上央视,展现了我省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

  首先具体来看12月的成绩:215个账号共发文6239篇,较上月的6108篇有所上升,但阅读总数却进一步下滑,由上月的16906227降至16168276。前十排名方面,本期“温州交警”继续位列榜首,“民生66”、“萧山公安”、“杭州公安”分列二至四位,“群蓝星微动力”较上期进步一名列第五位,余下几位依次是“长兴公安”、“湖州公安交警”、“瑞安交警”、“丽水公安”、“湖州公安”。本期,“温州高速交警”、“台州公安”跌出前十。


  告别2016,年度盘点小编用了什么招?总结盘点2016年度的工作,想必是不少公安政务小编本期的重要课题。“民生66”就聚焦浙江公安人2016年度令人难忘的17个瞬间,“网红”辅警礼为奇果断处置险情、金华交警章斌均在大雨中为孩子披上自己雨衣等一幕幕场景即使在现在看来也依然让人感动。“杭州公安”则走“诙谐幽默风”,原来,一年来,公安蜀黍们翻过墙、跳过湖,还背了个胖姑娘狂奔200米……当然,“囧事汇编”只是公安蜀黍们的自我调侃,再囧的事也拦不住服务人民的心呀。“温州交警”也趁机盘点2016年温州交警十大影响力事件。据小编介绍,温州这一年来“乱停车整治+治堵”的工作成效显著,介绍该项工作的相关微信文章阅读数甚至突破了500万。还有,评选投票也成为较为流行的盘点方式之一。一年来可有哪位守护平安的卫士打动了你?可曾为他投上了一票?

  都有哪些浙江公安好故事上了央视?12月间,浙江公安人可是在全国好好亮了一把相。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长兴县公安局民警董平代表家庭赴京领奖并受到习总书记的接见。“长兴公安”发布了这一喜讯,顺便侃侃老公安董平的先进事迹,并为董平家点赞,要知道好警风可离不开好家风的熏陶。“湖州公安”则赞道“厉害了我们的‘老马’!”原来,湖州罗师庄的社区民警马长林上了回《焦点访谈》,这回借助央视的镜头可是把以马长林为代表的我省公安民警来自人民、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样,央视另一档品牌节目《今日说法》将镜头对准侦破“5·23”网络贩枪案的青田县公安局专案组,“丽水公安”介绍,该案的成功告破可是得到了郭声琨签发的表彰命令,专案组记集体一等功。

标签:公安;排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