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17年6月16日-2017年7月15日)

“6·26”医师节,你为暖心“白大褂”点赞了吗

发布时间:2017-07-19 15:17: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到了夏季,高温天气还没发威,不少人却早已着了“吃”的道,原来,大口吃冰可能引发偏头痛;外形酷似桑葚的马桑果可是有毒的。小编们赶忙奔走相告,并推荐夏季靠谱食材。除了吃喝,夏季养生也是细节多多,“三伏贴”如何合理地敷贴也是要听小编好好说道。本期迎来医师节,咱们兢兢业业的医护人员可是绝对主角,排行君也在推文中读出了道不尽的感动。

  据浙江在线舆情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6月16日-2017年7月15日期间,参与排行的195个账号共发文4072篇,较上期的4157篇略有下降;文章累计斩获阅读量和点赞数分别为8418640次和88455次,较上期的8896095次和93922次也有不同程度下降。具体来看本期TOP10,与上期相比,“邵逸夫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健康温州”维持前三甲地位不变;“瑞安市人民医院”“温医大二院”排名提升,进步至第四、第五位;“台州恩泽医疗中心”居第六位;“绍兴市人民医院”本期强势入榜,位列第七位;余下三位分别为,“浙医二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医泽长兴”。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png

标签:卫计委;微信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