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8月16日——8月31日)

防病灭蚊有高招 浪漫七夕送助攻

发布时间:2017-09-01 15:18: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夏末秋初,秋老虎横行,蚊子依然“猖狂”,此次就携登革热病毒来袭。蚊子恼人,找一个清新不落俗套的七夕约会地想必也让不少人头大。不过,有我政务微信小编这神队友,防病灭蚊科普不在话下,七夕攻略也能信手拈来。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877篇,共获阅读19555894次,点赞达到289637次,均高于上期。本期“10万+”文章数多达12篇,“金华发布”做出主要贡献,推文达5篇,“杭州发布”2篇,“滨江发布”“宁波发布”“衢州发布”“温州发布”“海曙发布”各有1篇。

微信排行榜第65期总榜.png

标签:登革热;微信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