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0月1日——10月15日)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新一期的政务微信排行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假期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2017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已远去,话说政务微信小编们在长假期间还不忘推送家书,传递家乡中秋风情,着实敬业。长假最后一天,“介绍体”走红网络,机智的小编借着这波热度,使劲为家乡打call,效果显著,排行君后知后觉,也来推介下咱新一期的微信排行。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4300篇,共获阅读11822145次,点赞达到179143次,较上期均有所下降。本期“10万+”文章数共计5篇,其中“金华发布”3篇,“杭州发布”“东阳发布”各有1篇。

微信排行榜第68期(10月1日-10月15日).png

标签:微信;介绍体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