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2017舆情高峰论坛 正文

出版融合发展(浙报集团)重点实验室大数据舆情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7-09-15 14:50: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占立

WechatIMG23.jpeg

出版融合发展(浙报集团)重点实验室大数据舆情实验室揭牌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张清直/摄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占立)9月15日,出版融合发展(浙报集团)重点实验室大数据舆情实验室揭牌,该实验室由浙江在线舆情中心负责整体运作。

  据悉,浙报集团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牌的首批20家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之一,也是全国仅有的两家获此殊荣的报业集团之一。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是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部署、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浙江在线舆情中心主导的"大数据舆情项目"定位于"浙江舆论引导重要窗口""浙江权威舆情智库""浙江首席舆情服务平台"三大方向。

  成立大数据舆情实验室将有助于"大数据舆情项目"在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的指导下,更好地开展舆论引导能力、舆情智库建设、舆情技术开发等研究。大数据舆情实验室的上述研究成果也将对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在用户和内容数据仓库、传播与影响力评价体系、综合传媒服务体系等方面的研究做有益补充。


标签:舆情;实验室;发展;高峰论坛;浙江在舆情中心;浙报集团;大数据舆情实验室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