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2017舆情高峰论坛 正文

浙报集团·舆阅大数据舆情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9-15 14:49: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南希 郑慧波


WechatIMG25.jpeg

浙报集团·舆阅大数据舆情系统正式上线(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张清直/摄)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南希 郑慧波)9月15日,由浙江在线舆情中心联合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定制版浙报集团·舆阅大数据舆情系统正式上线。

  浙报集团·舆阅大数据舆情系统以语义识别、机器学习等先进大数据分析理论为基础,结合浙江在线舆情中心对客户需求、软件功能等领域的长期探索实践,为客户提供舆情监测、分析、预警、报送等全方位的舆情服务。

  它突破了传统基于关键词匹配舆情软件的数据来源不全面、功能布局不人性、流程设计不匹配、数据回溯不智能等局限。它既是引领用户定制化需求的大数据舆情软件,也是支撑浙江在线舆情中心业务新发展的重要纽带。

  近年来,浙报集团秉承“新闻+服务”的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和“新闻传播价值、服务聚集用户”的发展路径,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浙报集团·舆阅大数据舆情系统作为媒体融合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收集互联网舆情数据,为领导干部了解社情民意,党报喉舌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提供了重要抓手。

  作为浙江在线的技术合作方——烽火普天是国际知名信息科技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科技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烽火科技互联网大数据舆情分析产业发展重任。烽火普天依托烽火科技六大数据中心,对互联网数据进行采集、整合、挖掘及分析,构建了云服务平台,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公司。烽火普天一直致力于通过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探索,将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引入细分行业,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大数据产品,为用户在大数据时代创造最大价值,树立起行业地位。


标签:舆情;大数据;系统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