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舆情高峰论坛 正文

浙江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分论坛:舆评助力社会治理精细化

发布时间:2018-09-11 19:10: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云灵

W020180911620941538843.jpg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9月11日下午,由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智能蝶变 舆众不同”浙江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在网络舆论场圈层化特征日益明显的当下,如何在公共治理上更加注重分众化、精细化,已成为摆在各级政府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建立网络舆情风险评估体系,在重要决策和重大事项实施前进行民意承受力评估,以此降低治理成本,正在被越来越多政府部门认同。

  针对这一课题,本次论坛设置了“舆评,助力社会治理精细化”分论坛,邀请到温州市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黄剑伟、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舆情数据事业部总经理戴学东以及浙江省警察协会公安舆情研究会会长王珺,共同探讨舆情研究的新趋势。

标签:评估;大数据舆情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