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借力丝博会 富阎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发布时间:2018-05-10 13:56:25 来源:西安晚报 通讯员 李化安 李蕊

  原标题:借力丝博会 富阎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5月9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永宁厅举行。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阎良区区长苟继东,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筹)主任姚涌出席会议。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筹)副主任李博主持。

  本次推介会邀请西安朝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单元庄,中国汽车技术中心总工程师、汽车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黄永和,绿地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李蓟,投资项目签约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及商协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新富阎 融合新典范》宣传片。

  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致辞: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的开发建设,为富平乃至富阎板块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平台,诚邀中外企业家投资富阎,共享发展。

  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筹)主任姚涌代表园区做了“精彩新富阎 融合新发展”主题推介,围绕战略优势、优惠政策、成本优势、历史人文、生态环境等六大优势详细介绍了园区投资环境。并向与会客商重点推荐了通用航空产业园、汽车配套产业园、硬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园、军民融合产业园、航空科创小镇等5个项目。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共享发展商机,达成一批合作意向,园区将全力为落户企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携手共创富阎美好明天。

  参加会议的嘉宾和企业代表也就富阎产业合作园区重点项目及园区发展、招商工作表达了赞同并提出了建议。

  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新华社·瞭望·国策委员会专家委员、亚欧大陆桥物流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安朝华管理科学研究院长单元庄做了主题为军民一体的尖端科工——军事科工研发基地的主旨发言。

  中国汽车技术中心总工程师、汽车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黄永和从汽车产销总体状况、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产销现状与预测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从企业进驻陕西、认识富阎、投资富阎等方面讲述了亲历富阎园区高效务实“五星级店小二”服务的真切感受。

  签约仪式上,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成功签约了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绿地富阎国际城、三一重工“大建筑生态园”、大富科技配天智造产业园等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83亿元。

  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富阎园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园区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园区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全力大招商、招大商,为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增长极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