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1 15:29: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夏菁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菁)5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期5天。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参展参会。大家同聚西安,共促发展。开幕式由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主持,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致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副主席何维发表主旨演讲。

DDDD   50.png

  本届丝博会聚焦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坚持政府主导和市场运作相结合,推动“会、展、销”三结合,以策划、实施、监督、宣传、落实为手段,力争从会议规格、签约成果、展览展示、新闻宣传、客商满意度、群众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突破。

  胡和平在致辞中介绍,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优势明显,作用突出。何维在主旨演讲中肯定,本届丝博会是中国深化丝路经济带国家合作的重要平台,这一平台也发挥了促进中国中西部地区的互动合作。

标签: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