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滕头村:劳模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19-09-30 15:31:59 来源:工人日报

  在浙江滕头村,本报记者感受到劳模精神的传承。

  50多年的时间里,这个村的三代村支书,个个都是全国劳模。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个几百人的乡村,竟出现了十几位各级劳动模范。正是在劳模精神的传承和感召下,这个村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模范村,相继获得了世界十佳和谐乡村及全国文明村等70多项殊荣。

  滕头村是弘扬劳模精神的一个缩影,是70年来中国农村变化的缩影,是新中国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例证。而在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更需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追求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标签:劳模;滕头村;乡村振兴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