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嘉兴市秀洲区“人才大篷车”正式开拔 为发展引才聚智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9: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一列秀洲区的“人才大篷车”从浙江嘉兴开拔,带着2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千岗位,奔赴重庆招贤纳士,为秀洲区高质量发展引才聚智。

  十月八城行,海外“云”相约。2020年“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校园招聘活动将先后在重庆、昆明、武汉、西安、金华等8城招才引智。10月下旬,秀洲区还将举办德翼英才海外线上对接活动,与海外学子“云上”相约。

  近年来,秀洲区引才力度逐渐加大,人才专项补助资金从最初的几百万元增加到今年的4000多万元。同时,秀洲区拓展招才引智思路,积极与国内高校搭建合作平台,成功与郑州大学、云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6所高校签订引才合作协议,深入开展订单培养、联合培养、合作引才等全方位合作。


标签:秀洲区;补助资金;海外学子;合作平台;嘉兴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