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

秋冬季流感高发,卫健小编推文近百篇告诉你如何有效防护

发布时间:2020-10-13 11:31: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浙江卫健系统9月微信榜单共233个账号参与排行,较上期减少2个。总计发文6954篇,环比微跌0.54%。阅读总量和在看总量分别是1352.78万次、7.73万次,也呈下跌态势,跌幅为7.80%、6.53%。

  本期综合得分TOP5的账号中,有4席未变。“邵逸夫医院”“浙大一院”和“浙大二院”依旧位列前三,但位次有所调整。其中“邵逸夫医院”上升1位,斩获榜首。需特别指出,8月排名第26的“湖州市中心医院”,本月成为黑马挺进前5,表现亮眼。推文量方面,“健康杭州”以138篇居第一;阅读总量上,“邵逸夫医院”以105万拔得头筹,也是本期唯一破百万的账号。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01.png

  9月“10万+”热文共3篇,全部来自“邵逸夫医院”。月初,该账号推出题为《超详细7天减肥食谱,只减体脂、不减美味,跟着吃就行了!》的减肥妙招,不仅内容详实、干货满满,还配以色彩鲜明、清新十足的插画,极大优化了阅读体验,收获不俗传播效果。中旬,富阳的李先生被诊断为患“重症胰腺炎”,辗转多处求医未果,后经邵逸夫医院治疗康复的故事,经“邵逸夫医院”记录传播,吸引了诸多关注,热度居9月热文榜前三。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02.png

  秋冬来临,流感高发成为焦点。浙江卫健系统推文92篇,从意识提升、个人防护、就医问诊等多角度宣贯科普,为居民健康防护提供科学指导。


标签:邵逸夫医院;重症胰腺炎;减肥妙招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