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0日)

聚焦“夏日”主题 浙江卫健系统账号纷纷出招解烦忧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1: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6月浙江卫健系统微信榜单揭晓。本期共231个账号参与排行,多项数据呈现上涨态势。其中,推文总计7250篇,较上期增长0.75%;阅读总数为1310万次,在看总数8.5万次,环比分别上涨2.50%和2.80%。

  具体来看,本期综合得分入围TOP5的账号中,除“东阳市人民医院”被“健康浙江”取代外,其余4席与上期一致,不过排位有所微调。此外,TOP5账号中,4个账号有推文斩获“10万+”。值得一提的是,“浙大二院”推文阅读总数达105.7万次,成为本期唯一破百万的账号。

1.png

  本期热文榜单中,“10万+”推文共6篇,其中两篇来自“浙大二院”。6月初,有关智齿用来替代缺失牙的前沿资讯,引发网友关注。“浙大二院”趁热打铁,特地邀请综合牙科医生,做了关于此方面的详细科普,回答了“如何利用智齿替代缺失牙”“是否有年龄限制”“成功了如何”等问题,受到广泛欢迎,斩获不俗阅读量。夏日临近,饮料成为必须品,但含糖量如何?是否会影响减肥“大业”?“浙大一院”对18款网红饮料进行测评,及时给出“畅饮指导”,获舆论普遍点赞。

2.png

  从浙江卫健系统账号总体推文情况看,本期推出与“夏季”主题相关的文章居多,内容涉及“空调如何开”“小龙虾、海鲜和烧烤的正确打开方式”“如何防范‘凉席病’”等多方面科普,收获良好的传播效果。


标签:浙江;微信;卫健委;排行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