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浙江美术书法百件力作大展在杭州举行 参展画家谈创作感受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7:4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吴煌 陈嘉昀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百件力作大展近日在浙江展览馆举行,以文艺形式展示党的百年芳华。画家商亚东参展的作品《“连心桥” 推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他在现场讲述了此次创作的感受与收获。

  此次展览以百年时间为轴线,以代表性历史事件和伟大工程为支点,分为“雄关伟业”“人民风神”“人间正道”“勇立潮头”四大篇章,共展出100件美术、书法力作。

标签:中国共产党;美术;书法编辑:廖桦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