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一周涉浙综述 正文

浙江一周舆情热点(6月17日—6月23日)

央媒称赞杭州双创氛围

发布时间:2019-06-24 19:03:58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路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路)6月17日至23日,主题报道方面,央媒称赞杭州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活力十足;浙江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助力百姓增收获聚焦。

  央媒称赞杭州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活力十足

  19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闭幕。主流媒体在继续呈现“双创”活动周举办盛况的同时,还关注杭州“创新活力之城”的优势,称赞杭州创新创业迸发澎湃动力。《人民日报》表示,杭州发挥传统孵化器在基础设施方面和众创空间在专业服务方面的互补优势,在创业服务和发展空间上实现无缝对接,为初创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流程、高效优质服务。《中国青年报》称赞道,随着各种创业创新政策的加码,人才、技术、项目等要素在杭州加速集聚,无数创新企业和创客的扎根生长,汇聚在一起,成就杭州“双创”的传奇。

  浙江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助力百姓增收获聚焦

  18日、2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介绍,湖州德清莫干山镇发展现代休闲旅游采摘产业,形成集吃、住、游、娱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湖州南浔菱湖镇把桑基鱼塘传统文化和旅游民俗活动等相结合,打造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遗产交相呼应的旅游新名片。19日,《农民日报》刊文称,网销杨梅模式不仅拓宽了绍兴上虞区“二都杨梅”的线上销路,提升了经济效益,也带动了当地电商热、采摘游、产业链,真正实现农户增收、农业增效。21日,《农民日报》还关注仙居在上海举行杨梅推介会,文章称,仙居县委、县政府围绕杨梅特色产业实施品牌战略,通过壮大基地规模、建设专业市场、推行标准化生产等方式,形成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格局。

标签:双创;乡村振兴编辑:李双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