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宁波 正文

宁波小将超常发挥 第16届省运会首金出炉

发布时间:2018-07-02 11:14: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婧 朱彦超 通讯员 吴拯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 朱彦超 通讯员 吴拯)7月2日上午9点,在湖州市长兴县的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内,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首枚金牌已经产生。

左起依次为湖州选手范冰冰、宁波选手姜杉杉、杭州选手陈美灵。

  在场地自行车女子行进200米个人计时赛比赛中,来自宁波代表队的姜杉杉以11秒650获得金牌。湖州选手范冰冰以0.083秒之差屈居亚军,遗憾摘银。来自杭州代表队的陈美灵以12.112成绩排名第三。

比赛中的湖州选手范冰冰。

标签:浙江省;自行车运动;金牌;选手编辑:陈占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