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台州 正文

老人高速行走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运行分中心平安护送

发布时间:2021-11-10 17:15: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洁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沈洁)日前,高速公路12122报警中心接到司机报警,G15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台州服务区附近有行人。

  监控员立即查找监控,很快在温州方向K1622处发现行人,拉近监控视频,发现行人是一位老人,身上背着一个包,手中又提着一个包裹,或许是因为背包太重,老人时而将手中的背包靠在护栏上休整一会儿,时而又继续往前走。

  几分钟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运行分中心的施救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老人姓魏,来自驻马店,去往临海,没想到大巴车在服务区就下客了。“大爷,您放心,我们就是临海的,先把您带下去吧,这是高速太危险了。”施救人员安慰道。老人所处的高速路段距最近的临海西收费站也近10公里,为了方便老人打车,施救人员将老人带到离临海市区最近的收费站出口。

  最终在台州运行管理分中心的护送下,老人平安“下”了高速。


标签:老人;台州;服务区;收费站;高速公路编辑:陈汉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