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温州 正文

平阳县中青班开展端午送医上门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09:15:52 来源:爱平阳客户端 通讯员 林德伟 杨昌锋 曾小瑞

  “奶奶好,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啊”“爷爷好,我们来看望您,送点慰问品,祝你端午安康”……感受着来自大家的暖心慰问,鳌江镇梅源养老院内的老人们喜笑颜开。6月21日下午,平阳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携手县民政局、梅源卫生院,赴梅源养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驻敬老院”送医上门活动。

  学员们与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把脉听诊,全面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多数老人有高血压、高血糖,少数老人还有心律不齐等心脏问题,医护人员立刻为老人的疾病预防和正确用药提供详细指导。另外,学员们还将带来的八宝粥、麦片等慰问品细心分发给了每位老人,并祝愿大家端午安康、生活愉快。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学员们将课堂与实践相结合,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全面调研县情,了解群众需求,帮助困难群众,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全局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类似活动,特别是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守群众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用爱的正能量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添砖加瓦。

标签:老人;慰问品;卫生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编辑:詹娇媚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