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经济日报: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签约20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9 09:07:42 来源: 经济日报 作者:记者黄筱

  28日,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行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推进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宁波舟山港集疏运体系等总投资约1300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重大项目主要是围绕四大功能定位,实现到2020年基本建成通江达海、功能健全、服务高效的现代化江海联运服务体系的目标。

  宁波舟山港完成整合后,今年在港口一体化改革方面进一步推进,成为全球首个货物吞吐量突破9亿吨的港口,预计2016年江海联运货物吞吐量将超过2.8亿吨。(据新华社)

标签:舟山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