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农民日报:玉环县漩门湾紫薇树苗畅销江苏

发布时间:2017-02-27 08:54:22 来源: 农民日报 吴达夫

  2月20日,在浙江省玉环县漩门湾湿地公园,20多位花农忙着启苗、打包,向江苏市场运送紫薇树苗。他们按照尺寸截去多余的枝条,用农膜打包成扎,每扎50棵苗,一袋装20扎。浙江同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苗圃管理员徐申根说,这片花田共有160亩,紫薇品种主要有三个,分别是“天鹅绒”、“红火箭”和“红火球”。“天鹅绒”花朵呈梅红色,“红火箭”和“红火球”颜色相同,均为大红色,只是在花朵形状上稍有不同。这些花观赏价值很高,花色、叶色和枝条色彩丰富,是美化环境较理想的彩色树种。

  “这几个品种的紫薇不但花色艳丽,而且花期长达100天。这几天,我们要完成江苏一笔30万棵苗的订单。”花农林秉福说。

标签:玉环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