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3月16日——3月31日)

“滨江发布”揭秘“美爆”的樱花最美跑道如何炼成

发布时间:2017-04-05 14:43: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浙江在线4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双)近期,“全民朗读热”席卷线上线下,浙江政务微信的小编们及时捕捉到了这种用真情实感展现文字阅读价值的意义所在,不仅对节目热门朗读片段进行二次传播,还策划多种面向普通粉丝群体的相关活动,将节目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作用植入到政务微信平台中。正值陌上花开,省内赏花地图逐渐铺开,多个小编发出邀请,赴一场春日赏花之约……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466篇,共获阅读15291024次,点赞258243次,均较3月上半月有明显提升。本期,共计7篇推文斩获“10万+”阅读量,除了上期的“金华发布”(3篇)、“杭州发布”(1篇),本期还有“宁波发布”、“玉环发布”和“滨江发布”各贡献一篇“10万+”佳作。

 [1] [2] 下一页
标签:滨江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