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两岸媒体人关注中欧班列

发布时间:2017-09-27 10:35:3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龚献明

  近日,两岸媒体人先后到浙江省义乌市义乌国际商贸城、铁路义乌西站等地进行实地探访。特别是作为“义新欧”中欧班列始发地的铁路义乌西站,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自2014年首次开行“义新欧”中欧班列以来,义乌的国际班列线路不断增多,义乌与欧洲各国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截至今年8月底,“义新欧”中欧班列已往返开行228列,运送了1.85万个标箱货物。

  图为两岸媒体人在铁路义乌西站采访。

  龚献明摄(人民视觉)

标签:义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