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金华市婺城区建立联合督查机制

发布时间:2018-09-05 09:44:03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金建洪 陈俊

  图为婺城区政协与区纪委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在该区竹马乡汪山头村现场查看了解相关项目进展、各参建部门履职等情况。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建立联合督查机制,整合政协民主监督、纪委专责监督力量,对婺城区涉农惠农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联合督查组重点对全区涉农惠农项目推进、制度建设、资金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资金投向精准,项目建设高效,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标签:金华婺城;纪委;联合督查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