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9月1日-9月30日)

钱江潮“速度与激情”怎么玩?来看政务微博的造势

发布时间:2017-10-10 12:36: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双)当国庆长假与中秋喜相逢,政务微博小编们抓住“豪华假期”前夕的机会推广本地活动,这当中声势浩大的当属钱塘观潮的“推广团”——“杭州发布”“江干发布”“海宁发布”等账号提前为观潮积极造势。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与其相关的信息也引起了小编们的注意,人脑“生锈”前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听听小编们推荐的活动了解一下吧。

  一、各地政务微博9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制图版201709_01.png

标签:政务;微博;钱江潮;国庆;中秋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