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回顾2017,政务微博齐晒一年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8-01-02 16:24:27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杭州1月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周旋)回首2017年,政务微博表示自家在民生、住建、教育等领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H5动画、图文结合、数字解读……小编们使出浑身解数花式秀出成绩单。“日照数九冬至天,清霜风高未辞岁”,冬至让家家户户都忙了起来,制作节令美食、参与民俗活动,或是扫墓祭祀、缅怀先人,各类温情的活动如和煦的阳光一般驱走严寒。

  一、各地政务微博2017年12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制图版201712长图1-01.png

标签:政务;节令;杭州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