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5月1日-5月31日)

高考倒计时,政务微博助力冲刺

发布时间:2018-06-04 17:50:18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杭州6月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周旋)本期榜单,政务小编关注全省多项文明创建工作,点赞优秀个人与“最美家庭”,传播社会正能量。此外,5月作为高考前的备考冲刺月,政务微博积极发布复习攻略、贴心指南等,为磨砺多年的莘莘学子鼓劲助威。

  一、各地政务微博5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5月1日-5月31日)A.png

标签:政务;指南;杭州发布编辑:江晶晶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