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3月1日——3月31日)

政务微信多方式传播两会,展现之江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03 14:13:40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周旋)3月中旬,2018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政务微信小编们积极播报两会上的浙江元素,展现了之江风采。3月,还是属于春天的季节,春意的号角响起,政务微信们纷纷传播城市的吟游诗歌和田园的山水情缘。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11332篇,共获阅读35619516次,点赞467478次,各项数据较上期均有增长。本期,共有9家政务微信的21篇推文阅读量破“10万+”大关。“10万+”俱乐部成员组成较上期呈多元化态势,其中“诸暨发布”佳文迭出,贡献6篇热文。“安吉发布”亦有不俗表现,贡献4篇热文。“杭州发布”“余杭发布”“金华发布”“柯桥发布”各自贡献2篇,“临海发布”“建德发布”“富阳发布”各自贡献1篇。

微信排行榜第77期(3月1日-3月31日)-01.png

标签:两会;政务;浙江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