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7月1日-7月31日)

夏日正当时,政务微博记录绿茵场外的奋斗身影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7: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杭州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旋)蝉鸣的夏天,一面是汹涌而来的热浪,另一面是台风环流影响下的暴雨天气。政务微博记录了高温天气下户外工作者们的奋斗身影。此外,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政务微博的“神预测”引发众多网友膜拜,实力让“义乌制造”C位出道,凸显造势能力。

  一、各地政务微博7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A1-01.png

标签:政务;微博;政务微博排行榜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