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30日)

高考志愿填报,不妨看看微信小编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3:16: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6月22日,随着浙江高考成绩的公布,2018浙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正式开启。排行君在“志愿填报智囊团”中看到了政务微信小编的身影,小编们整理填报要点、分析“爆款”专业,认真而专业的解读,想必能帮助不少考生找准继续前行的方向。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10815篇,略低于上期,共获阅读36394910次,点赞达到392355次,两者较上期一升一降。本期“10万+”文章数共计26篇,其中,“诸暨发布”贡献9篇,“金华发布”“富阳发布”“滨江发布”“上城发布”也有多篇文章表现抢眼,“湖州发布”“杭州发布”等7账号各贡献1篇。

微信排行榜 总榜.png

阅读数.png

  高考志愿如何填,小编们有话说。2018高考志愿填报有哪些规则和参考策略?各类别怎样投档录取?高考成绩放榜之日,志愿如何填报成为考生及家长首要考虑的问题。“温州发布”的小编们就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推出的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相关的118个热点问答中整理要点,助力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功课,避开雷区。对于正在纠结志愿填报方向的考生而言,“杭州发布”的《杭州就业大数据分析》可谓送上了及时雨,“哪些专业是这几年的‘爆款’”“哪些专业近年被亮红牌”一目了然,顺便再附上“在杭高校王牌专业”“杭州最缺人岗位”榜单,客观分析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填报志愿时需有前瞻性的考量”,想必对不少考生而言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在选择志愿时,弄清自己在同类考生中所处的位置同样重要,不妨看看“宁波发布”第一时间推送的“总分一分一段表”,避免投档失误留下遗憾。当然,“宁波发布”也不忘宣传一番宁波高校教育资源以及本科院校2018年招生特色和计划人数,并贴上“老外滩的风情”“东钱湖的湖光山色”为自己打call,吸引考生的目光。“玉环发布”“安吉发布”“瓯海发布”则聚焦自家学子取得的成绩,通报新一年的突破,自豪感满满。

点赞数.png

  雨雨雨模式开启,暴雨、防汛成推文关键词。从6月20日起,浙江省正式入梅,各家政务微信小编也纷纷发布了以“防范大暴雨”为主旨的“入梅公告”。“宁波发布”感慨,“没想刚入梅,就得贴上‘暴雨黄色预警’,小伙伴们要注意地质灾害风险”。强降雨下,宁波城区易积水点位,小编也予以一一盘点,助力出行安全。雨雨雨模式下,防汛排涝成为各方工作的重点,被政务微信的小编们频频提及。“上城发布”则聚焦上城区政府全力做好暴雨防御处置工作,点赞其在确保居民生活正常的同时,维持道路交通顺畅的努力。对于梅雨天气要出门的朋友,可不仅仅要注意出门带伞那么简单,“淳安发布”就提醒,大暴雨下,千万不要冒险涉水,此外,下雨天最容易出现电路浸泡后漏电,十分危险。

热门文章.png

  技术支持:合肥学堂

标签:微信排行;政务;高考编辑:詹娇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