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

共庆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卫健系统微信推文展现大医风范

发布时间:2019-09-06 14:53: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王姝睿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王姝睿)8月,浙江省卫健系统共有238个微信公众号参与排行,较上期新增“杭州市富阳区妇幼保健院”“宁波市第一医院”“健康乐清”等33个账号。本期共产出推文6365篇,环比增长13.5%;推文累计获阅读1289万次,较上期增加232万次;推文在看数累计8.7万次,是上期的1.5倍。

  本期影响力指数TOP3账号不变,仍为“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浙大一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健康温州”的排名略有下降。“健康浙江”发文129篇,超过“台州医讯”,成为8月发文量最多的账号。新增账号中,“台州恩泽医疗中心”“空降”至榜单第6名,“金华市中心医院”“健康象山订阅号”“宁波市第一医院”“玉环市人民医院”“丽水市中心医院”等跻身榜单前50。

浙江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1.png

  本期热文榜单中共有2篇“10万+”文章,8月,台风“利奇马”带来大量降雨,“浙江健康教育”的“10万+”推文针对积水容易引发肠道传染病、虫媒传染病等问题,在线教学居家环境的卫生消毒和杀虫方法,阅读数与在看数均列榜首。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本期榜单中,与医师节有关的推文达436篇。“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宁波市第一医院”等纷纷推出致敬医师节的系列专题报道,“湖州市中心医院”“健康镇海”等制作医师节MV、发布医师节主题宣传片,以记录工作日常的方式,展现医者仁心。

浙江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2.png


标签:卫健系统;医师节;热文;政务微信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