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5月1日——5月15日)

“病毒”阻击战打响,政务微信全力出击!

发布时间:2017-05-17 11:08: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5月12日晚,一种名为“WannaCry”的勒索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爆发,我国大量行业企业内网大规模感染。政务微信随即进入战斗模式,及时奉上各类提醒、攻略。此外,排行君还听说达康书记人气未减,晒晒朋友圈就把咱浙江的山水好好推荐了番。还有,西湖可是成了学习夏季穿衣搭配的好去处,这又是怎么回事?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125篇,共获阅读14200673次,点赞290139次,较4月下半月均增幅明显。“10万+”文章也多于上期,共计7篇,“金华发布”贡献“大头”达5篇,“杭州发布”、“衢州发布”各一篇。本期起,“上虞发布”、“嵊泗发布”、“永康发布”加入榜单,参与政务微信排行的账号达99个。

微信排行榜第58期(5月1日-5月15日)-总表.png

标签:WannaCry;政务;达康书记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