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全国网媒编辑、记者陆续抵达山西 将全方位展示三晋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7-08-07 15:22:04 来源:山西新闻网

  8月7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活动将在山西晋城启动。本次活动邀约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东方网、大众网、华龙网、腾讯、网易等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以及部分网络大V。

  从8月5日晚开始,全国网媒编辑、记者陆续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抵达山西太原。本网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全程接机、接站,用手机、相机、摄像机记录全国网媒编辑、记者的风采,聆听他们对于山西的初步印象及对山西旅游的期待。

  华声在线互动中心副主任冯宇轩8月5日晚第一个抵达山西太原

  8月5日晚,华声在线互动中心副主任冯宇轩第一个抵达山西太原。“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左右,我是昨晚11点多到达太原武宿机场的。”冯宇轩说,让他惊喜的是,山西新闻网工作人员一直耐心等待在机场,很热情地迎接他,并驾车将他送到了本次网媒行安排的酒店。“大约11:50,我入住了酒店,工作人员才离开,太感谢他们了!”

  8月6日早晨,冯宇轩到本网设置的签到席签到并领取相关资料。他说,接到本次网媒行邀请函后,得知本次活动关注的是山西晋城的自然风光和一些古建,“我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看到不一样的三晋风光。”冯宇轩说,对于山西厚重的历史文化,他一直充满向往,在8月7日的行程开始之前,他要去参观一下山西博物院、太原美术馆等地,好好领略一下山西文化。

  重庆华龙网视听中心主任助理漆罡(右)受到本网热情迎接

  来自重庆华龙网的视听中心主任助理漆罡是8月6日清早6:40乘机前往山西太原的。“有一首歌叫《人说山西好风光》,我很早就听说过了,但一直没有来过山西,所以对此次网媒行充满了期待。”漆罡说,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到达山西太原后,他印象最深的是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和太原的凉爽舒适。

  重庆华龙网视听中心主任助理漆罡抵达酒店

  “最近全国不少地方进入了高温‘烧烤’模式,重庆更是酷暑难耐,地表温度有69摄氏度!太原清晨的气温实在太凉爽舒适啦!”漆罡说,他之前做过功课,知道山西有非常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所以他很期待在欣赏山西好风光的同时,感受一下山西的历史底蕴,并把这些推荐给重庆和全国人民。

  此次网媒行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晋城市新闻办、山西新闻网、晋城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协办。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采风团成员将深入晋城市各景区,参观蔚为壮观的皇城相府、天官王府、郭峪古城等官宅民居,感受缥缈奇幻的蟒河、九女仙湖、王莽岭等太行山水,以全媒体的视角、网络化的语言,利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手段,通过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面向自身的庞大粉丝及用户群体,密集对外推介美丽晋城,助力晋城全域旅游建设。

标签:山西;网络行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