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网络主播“秒变”写真大师 网媒记者竞相给蟒河代“颜”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7:36 来源:山西新闻网

  8月9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团成员走进蟒河景区,在“黄土高原小桂林”感受晋山晋水的魅力。游走于深涧峡谷中,清润的空气让众人流连忘返,网络主播段明伟变身写真大师,网媒记者、编辑们纷纷成了形象大使,给蟒河代“颜”。

IMG_11611

  网络主播段明伟变身写真大师

IMG_11661

  网媒记者、编辑们纷纷成了形象大使

IMG_11721

  每到一处,段明伟都会给采访团成员定格美好瞬间

IMG_11901

  网媒记者给蟒河代“颜”

IMG_11781

  网媒记者也给段明伟定格美好瞬间

  在清泉喷涌的“出水口”,在曲折回绕的“二龙戏珠”,在光洁如镜的“养心池”,还有“天龙瀑”、“神龟池”、“翡翠池”、“蟒湖”等,每到一处,段明伟都会给采访团成员定格美好瞬间。“第一次来蟒河,景美、人美、心情美,一定要把这些‘醉’美影像记录下来!”

标签:定格;采访团成员;形象大使;网络媒体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