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衢州 正文

浙报“天目云”进驻运动柯城 媒体创新融合步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5: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12月2日上午,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委区政府大院里喜事连连,柯城传媒集团正式成立,采用浙报“天目云”为技术平台的柯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启用,“运动柯城”APP同步上线使用。这是浙报“天目云”探索省地媒体融合的重要创举,也是柯城媒体融合创新的重要里程碑。

柯城天目云1.jpg

柯城传媒集团成立仪式

  浙报“天目云”是国内首个以移动优先、数据架构一体化的全形态媒体融合云平台,在新闻采集、生产、分发、接收、评估、反馈等环节中实现了人工智能全流程应用,形成了包含报、台、网、端、微、视等形态的媒体融合云服务体系,有效地支撑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建设。

  在柯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浙报集团充分考虑了柯城区的深度需求和地方特点,进一步整合了全区的媒体资源,接入了政务服务相关通道,实现了全媒体新闻生产和传播“智能、快捷、方便、高效”的要求。

柯城天目云内景1.jpg

柯城区融媒体中心内景

  此外,浙报“天目云”还为柯城量身打造了一款以短视频为特色的新媒体平台——“运动柯城”APP,为“人文柯城、田园柯城、运动柯城、乡宿柯城”等全方位的城市品牌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

  柯城区融媒体中心的建成,标志着柯城拥有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的能力,不但有助于柯城更好地探索内容产品化、标准化、全媒化的新闻生产方式,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柯城新闻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程为民,柯城区委书记徐利水等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标签:融媒体;江山;天目云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