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市场监管执法在线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0 12:07:2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全琳珉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报告,我们已经到达执法现场。”“各位执法人员:这次案件涉及到跨区域的案件线索,大家务必认真检查,随时上报!”6月9日下午,“浙江市场监管执法在线”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启动仪式上,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处长陆立权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基层一线执法人员是怎么通过平台与指挥部实时连线,完成执法过程的。

  据悉,“浙江市场监管执法在线”平台集成15个业务系统数据功能,贯通市场监管行政执法8大环节,创新案件统管、实时指挥、实时会商、简案快办、网络办案、在线辅导、在线监督等7项执法场景应用,实现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全面数字化转型。

  “有了这个平台后,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效率将得到大大提升。”陆立权说,通过对执法的全面数字化改革,能够有效破解基层一线执法面临的执法跨度大、流程长、效率低等堵点难点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实现了应用全公开。“我们非常欢迎其他部门也能经常使用这个平台,实现数据共享,数据共治。”陆立权说,目前该平台正在与包括司法、公安等部门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实现跨部门执法数据的共享、共用、共治。

标签:市场监管;浙江编辑:金璟霞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