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访红村 学党史 打卡“省一大” ——平阳开展 “红动浙南·E路赞歌”互联网行业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9: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文堵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文堵)3月25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红动浙南•E路赞歌”互联网行业学党史活动首站走进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地——凤卧镇。活动期间,县内主流网媒、网络大咖和互联网行业党员等互联网业界人士走进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浙江红村”凤林村、郑海啸故居等处,通过座谈交流、主题采风等形式,聆听革命故事,寻找红色记忆,感受革命老区沧桑巨变。

微信图片_20210325174412.jpg

  (摄影 兰娇娇)

  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并就自媒体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县互联网业界人士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挖掘平阳好故事,传播平阳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深化平阳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25174438.jpg

  (摄影 兰娇娇)

  下午,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会址等革命胜迹,在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的信仰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网、端、微、屏”全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加强网络内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协调网信部门职能优势,通过座谈研讨、专题培训、主题采风、主题党日等方式,构建全县互联网行业线上线下同心圆,夯实党在互联网领域的思想、组织基础,形成条块结合、多方联动的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标签:党史;平阳;红村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