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婺城“互联网+党建”花香四溢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1:50 来源: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婺城站 通讯员 张晓君 陈俊

  3月27日上午,婺城区举办第三届农民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婺城区网络文化协会被授予省“文润同心”网络文化家园(婺e家),沙畈乡青草村被授予区网络文化协会实践基地。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区重点网络企业负责人、网络意见领袖、网络达人、网络作家、各类群主代表等,在青草村开展“走访白沙溪 寻找红色印迹”毅行活动,感受白沙文化魅力,探寻沙畈红色印记,引导和鼓励各界网络人士结合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成了一个集党建引领、企业孵化、培训进修、展示交流、网络作家村、网红直播等功能于一体的网络文化协会线下交流基地,即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线下党建基地——婺e家,搭建了互联网与社会、企业、政府之间的桥梁。

  据统计,2020年,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共组织开展跨境电商培训孵化活动12期,孵化企业268家;组织新电商知识大培训、线上直播课、大卖分享会、平台招商会等各类活动767场,线上线下培训覆盖人数超60000人次;创新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领婺幸福 e路有礼”全民网络素养提升活动季系列活动10余场;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素养提升“六进”等活动。下一步,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将继续发挥好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一哨双生’的作用,在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生态的同时,服务基层百姓民生,积极引导网络正能量,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标签:互联网;党建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